今天去朝聖還遇到Summer呢!!!!!!


 

台中路地氷の怪物(我們先統稱怪物冰好了)來到台北開分店囉!!!

3月15日在市民大道附近新開幕吸引了不少怪物迷來朝聖了哈哈。

開幕期間到24號,前50名消費者可以獲得怪物冰的週邊紀念品唷(文末會附上圖片)

心動不如就馬上行動吧耶嘿

睡眼惺忪的我起了大早,準備開始我的朝聖之旅哈哈

怪物冰的位子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,上去直走在市民大道路口右轉就會看到了

一棟白色的建築物,上面有一隻小黑(其實蠻像神隱少女的小黑炭哈哈)

(其實更好笑說法就是上方廣告是"輕鬆買三房"XDDDDD)找到這個就會看到了


我到的時候大概9點多,前面居然已經有人在排了,而且人還蠻多的大約有10幾個

這麼早到總該拿的到了吧哈哈,排一陣子後陸續有人一起朝聖了XDD

很快的50個名額一下就滿了(滿出來還是照排啊不管週邊了就是要吃到冰啦)

店家很貼心提供開水讓我們這些排隊的人解渴,畢竟那時候天氣居然出太陽出太陽!!!!!久違了哈哈

幸運的是我排17號,店家會發一張號碼牌上面有QR碼可以查詢現在到幾號了。




總算要跟怪物相見歡了呢

進去之後旁邊的店員會先講解,牆上有6種口味(我今天介紹限定版的"雪藏玫瑰")

拿完口味選擇配料哇塞!!總共有25種口味任君挑選2樣噢

(抹茶凍、桂花凍、白玉、果醬等....居然有"巢蜜"聽店員說是看得到的那種蜂巢的蜂蜜)

我最後選擇最愛的白玉抹茶凍蜂蜜桂花凍(個人喜好啦)





選好拿著"怪物卡"去結帳囉,結帳旁邊還有周邊商品可以購買,可以一併挑選哈哈


結完帳就到後面的窗口領取怪物冰囉哈哈

抬頭會發現,原來他們還有賣"飲品點心"跟"怪物鬆餅"


也太巧了吧,居然遇到現場採訪(我還是快點上去吃我的怪物冰好了)

小黑啊你到底是在看什麼啦XDDDDDDDD

店家很貼心替我挑選了2樓榻榻米靠窗的位子(上去要脫鞋子噢)


好了就定位了,餵相機吃飯時間到了XDD

怎麼拍怎麼美膩,粉色的怪物冰(市民大道店限定版雪藏玫瑰)/200元



光是怪物我就拍了好多張了,這個OS就是趕快吃我啊,還拍!!!再拍我要融化了


雪藏玫瑰選用了南臺灣的有機玫瑰加上日本奈良的梅酒

這口味我還是頭一次吃到,玫瑰吃起來清香甘甜,搭上梅酒一點點提味

吃粉色跟吃白色地方都有不同的口感,還帶點奶香(冰的部分都是用北海道十勝鮮乳製作的)

再來是配料啦,抹茶凍不甜,帶有點淡淡的抹茶苦的味道,白玉只有2顆啦完全就是"原味"好!!!好Q!!!好彈

蜂蜜桂花凍好吃欸!!蜂蜜提出甜味加上桂花香撲鼻的陣陣香味。

我就跟窗裡面的"小橘小綠"一樣慢慢享受跟怪物相處的時光



用餐時間有限制一個小時噢不要聊天拍照過頭結果冰都沒吃XD

(可能坐太久,離開時候腳有點麻掉了,因為我是"跪坐"......)

吃完之後不忘了再繼續拍拍拍拍,到處拍(為了不影響其他人用餐大約拍了幾張而已)





離開前看了燈號,58號後面還是一堆人排隊,可見怪物冰的魅力無人可擋啊



結論囉:

這次朝聖的路地氷の怪物推薦很值得去排

尤其是"市民大道店限定版雪藏玫瑰"只限定到24號就沒有了噢

想吃的捧友一定要加緊腳步了,預祝大家都能順利排到週邊紀念品跟吃到限定版呢

然後想要前50名的話建議10點前一定要到(這是平日的狀況),假日的話就........

*資訊在下方噢

店家: 路地氷の怪物

店址: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

電話: (02)8773-9997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日 11:00~23:00

*用餐時間限制一小時,不能預約,以現場排隊取號碼牌叫號

最後文末附上這次活動送的週邊紀念品

(內容物:怪物冰小袋子、便利貼、膠帶、怪物冰小卡片、小抱枕)



 

想要的捧友衝啊!!!!到24號唷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貝果ㄟ美食私帶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