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其實我平常沒有什麼在吃日本料理,難得今天有個機會就來試試看吧

這間心月懷石料理算是隱藏版不仔細找真的容易錯過哈哈

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是台北101/世貿站 最近的公車站牌是吳興街口

大目標就是花旗銀行看到就表示你走對了噢

入口就在信基大樓的旁邊(還真的不好找XDDD)


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就會看到人潮絡繹不絕的一直來啊

不一會兒就客滿了!!!!

還好我們有先預約有保留到靠近窗口的位子

這次享用的是"月"套餐(700元)

首先登場的是開胃菜

*花椰菜 搭配著柴魚醬汁吃起來清爽無負擔

*生魚片 超愛鮭魚真心覺得一片不夠啊XD

紅甘口感比較硬 青甘帶皮軟嫩富有油脂好吃 

甜蝦肉質Q彈吃原味就夠了

(月餐的甜蝦不能炸蝦頭太小了) 要懷餐的大頭蝦才能炸

*烤魴魚 上面有蘿蔔泥 又一個解膩清爽的料理呢

*牛蒡手卷 現炸的牛蒡卡滋卡滋的很像在吃餅乾這個一定要趁熱!!!!

*芋頭球 店家手工芋頭球 綿密的芋頭帶點奶油香氣

一球挖開吃的到芋頭顆粒還有玉米用料實在上頭還有蟹肉棒

*白子蒸蛋(懷石)這個要特別介紹一下 這我大推欸雖然是懷餐的

肥美的鱈魚鰾配上滑口的蒸蛋 害我一口接一口的停~~不~~下~~來

*炸蛋蝦捲 炸過的蛋皮裹上蘆筍紅椒蝦肉馬鈴薯泥

沾醬居然是芝麻醬耶超特別的

(旁邊一條白白的是日本冬粉)

*烤飯糰 還是要有個主食類的哈哈 還有附上海帶芽跟小黃瓜

*味噌鮮魚湯 這味噌湯料真多 魚肉給得很阿莎力 味噌很夠味有鹹哈哈

*水果 蘋果跟棗子還雕刻真的很用心 

*甜點"櫻花麻糬"這個我要推一下XD

居然連葉子都可以吃!!!而且味道是兩種不同的享受

醃漬過的葉子加上櫻花糯米紅豆餡 有讓我驚訝到很特別滋味

*咖啡 最後再來一杯黑咖啡 咖啡豆偏酸的 喜歡黑咖的人會愛

(旁邊有附奶球及糖包 給喜歡加糖的捧友)


結論囉:
這次用餐下來 讓不常接觸日式料理的我也愛上了

無菜單料理就是道道都是驚喜 因為不知道下一道是什麼

就會特別期待 吃的出師傅的用心 讓每一位用餐的客人滿滿愛心(這什麼哈哈

可能下一次去又是不一樣的享受 最後附上店家名片

值得推薦的好店家!!!!

店名:心月懷石日本料理

店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466號1樓

電話:(02)8780-7756

營業時間: 11:30~14:30/17:30~21:00

arrow
arrow

    貝果ㄟ美食私帶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